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自我寬恕-什麼是自我寬恕和為什麼它有用


自我寬恕-什麼是自我寬恕和為什麼它有用(What is Self-Forgiveness and Why does it Work

自我寬恕是一個工具。你越用它,他越成為你。讓我來與你分享它如何協助我。

我使用/應用自我寬恕如同一個"將自己寫出自由"的工具。我開始去寫出一切我觀察到的我和我的現實。任何反應-一切困擾我的,任何我經驗的限制,所有我經驗到的那些可以控制我的力量如生氣、憂鬱、忌妒。或會消耗我和使我有強迫行為的慾望。任何事物。

看,例如情緒和思想"就那樣的"出來了-它們是反應,因此是條件化的,事前設置的,甚至我們可以用兩隻腳走路之前就出現了。我確定每一個人都記得他們自己是小孩子的時候:看到到處都是不誠實,看到常識(譯註:此指對全體生命最好的常識,非一般常識)的欠缺,看到操弄和謊言。但在同一點上我們全部都開始與我們自己妥協-我們學習去操弄現實以獲取我們要的。我們完全知道如何操控我們的朋友,我們的伴侶等等。因為那全部如此容易預測-就像程式設計。

就像書寫,我對我揭露了自己-我對我自己揭露了存在於我之內如同我的程式設計/條件化。我允許我自己去絕對的自我誠實-不允許我自己去畫一個更好的現實圖像,讓事情/我自己看來更美/更好。不。嚴厲的自我誠實是我承諾我自己的。

當我經歷了我所寫的,我得以去看-如同每一個人可以去看-我如何僅經由我的接受和允許實際的欺騙我自己並將我的力量給予思想、情緒、信念和恐懼。

然後我將那些我已揭露給我自己的那些點拿來應用自我寬恕。當我寫下或說出自我寬恕的陳述,我可以看到我正在工作的議題/結構在我面前展開,然後我調查它每一個個別的角落。因此沒有一件事情保留隱藏。寫出或說出自我誠實是一個流動,就像是沿著一條線回去看我如何編織了整個圖像。任何時刻當我困住了,我做一個深呼吸。

寬恕必須在呼吸中完成,如同呼吸。那不是一個表現智力的行為。心智如同被條件化的系統,我們已經變成對寬恕不感興趣。因此,如果我在某刻困住了,我呼吸並"回到這裡"的呼吸,而在呼吸中我強迫我自己繼續問我自己:這裡現在是怎樣的情形?因為我知道:每當我困住時,我正在接近看到一個我的條件化的心智不讓我去看的重要的點。

自我寬恕是使用心智去揭露心智自己的天性。心智已經接收壓制我們的表達的角色,明顯的是為了在這個世界的生存。現在是時候讓我們在自我寬恕中變成我們自己的指導原則-不再允許心智的條件化如同反應和強迫行為作為操控的生存技術去指導和定義我們所是的。

自我寬恕是進程的工作:當我寫或說出自我寬恕,我正清楚的看見一個議題/建構的所有面向。就像在剝洋蔥層層的皮並將他們全部攤在我的面前,看每一層的後面是些什麼-然後誠實的察看它並決定作為生命我真正要成為誰。我自我誠實的重新定義我是誰,根據平等和一體如同生命的原則,而不是活在根據我過去的經驗如同一個條件化的機器人。

自我進程/工具是關於我將我給回我自己並清楚的說明我將接受和允許活在我之中如同我-及我所不接受和允許的。不再妥協。不再成為一個我曾被教養成為的系統/文化/宗教(和他們教我的思想/情緒/害怕/信念/道德)的奴隸。因為不同的道德怎麼可能存在,任何人怎麼能比任何其他人更多-當生命總是並在所有方面是同等的。

當我應用自我寬恕,我確實的感到我自己是在自我主導力量回來並變成我自己和我的現實的自我寬恕指導原則。

我何時應用自我寬恕?每當我看到有東西在我裡面活動而我沒有引導我自己的時候:思想、情緒、心情、反應、態度-任何那在這裡的我之中如同我而沒有我在主導它->自我寬恕。

自我寬恕是我由過去之中釋放我自己和指導我自己去實際上成為生命如同平等一體的指導原則。因此,自我寬恕的應用只有當我實際上指導我自己去實用的改變並停止經由和如同過去的反應而存在。我必須去實際應用自我寬恕指導我自己在物質的這裡,並由做/成為某件我沒有指導我自己去做/成為的來改變我。這就是實用的自我寬恕,自我負責和自我主導。

自我寬恕是一個去停止自動作用(automatisms)的工具-而不是去被使用來成為正當化/藉口/理由像是:喔,我可以寬恕我自己因此我可能也可以去欺騙那個人!那將是分離在這裡的我自己的最終極的自我不誠實和操控。這是常識:欺騙和傷害他人也是實際上傷害和欺騙我們自己。我們全部是一體的。

我們都允許了這個世界去成為一個將自我利益和信念放在生命之前的現實。我們所從事的是讓這個世界如同系統在不平等的階級制度中運作-而不是為生命站立如同生命為全體等同如一-每一個人都忙著根據他們的信念防衛他們的利益。是每一個人在他們自己之中站起來並說"到此為止"的時候了!不再有虐待,不再分離,不再奴役,不再自我挫敗,不再將責任丟給這世界的系統。是讓這個世界成為一個讓正在來到的小孩變得受歡迎和安全,而每一個人是等同如一如同生命的時候了。

系統是人們之間不信任的結果,由不意願去無條件的寬恕彼此並同等一體的走在寬恕的這裡如同呼吸。系統規定了我們在彼此間的關係因為我們不信任彼此。由此,控制另一個人的力量產生了,正當化如同"我無法信任他們"

自我寬恕是一個去移除層層的自我不誠實並自我誠實地看到每個人已經變成了什麼。由那兒,對彼此的寬恕將會產生,而這將會停止不信任的循環/系統。因為寬恕形成了信任的基礎-任何自我欺騙將在自我信任中留下永久的疤痕並導致許多疾病/不舒服(dis-ease)。

你將會發現自我寬恕會導引到自我誠實以及常識如同自我的基礎。自我誠實和常識在實際應用上會導致自我信任。自我信任的活,將允許你去為你自己也為了所有平等的生命站起來如同你真正所是的。由此,我們可以開始建立我們之間的信任-因為它是人類之間的缺乏信任(如同一個自我信任的缺乏)而導致分離、防衛機制、虐待、操弄、適者生存。

然而甚至"最適者"也會死。而當他們死了,所有那些曾經經由金錢、操控和壓抑而如同這世界的力量-便消失了。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件被認為是有價值/力量的事物,是有任何真實價值的。因為生命的真實價值如平等和尊重、如自我誠實、自我信任和自我責任已經因為明顯的求存態度而被放棄了。而這我們叫他生命!我們對我們自己做了什麼事!

沒有人可以寬恕他人。如同沒有人可以拯救他人或為他人站立。每個人必須為自己去做它。因此,我們必須開始寬恕我們自己,由過去中放我們自己自由,並去實際的改變我們自己所有曾經存在的方式。因為這世界只是一個我們自己所是的在其中的反射。

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人格外衣-誰放的狗?

人格外衣-誰放的狗?(Personality coats - who let the dogs out?)

The reasons people belief for their personality and behavior are always separated mind projections that they are from something or someone outside us. However, we are the ones who keep these separated mind points and are the victims of our own and are the only ones who can really release these things for ourselves, therefore, the chance we give ourselves is to trace back the original points and face them.

好,現在狗狗已經被我們勇敢地放了出去,表示我終於面對了本以為見不得人,不可從事的情緒和行為,而我們來看看放出去的這些東西,仔細瞧瞧那內容到底是什麼。而在這事件過了之後,我又對事情本身做了什麼評價?總之就是好好觀察當下和接續的所有感覺和行為。

它們經常是一些憤怒和責難,對著某些特定的人的抱怨,說出去的時候自己幾乎是完全真實的相信對方真的做了很了不得的錯誤和難以想像的沒有道理的事情。而我們壓抑了許久或企圖使用了許多方式都沒有辦法讓對方看清楚他的離譜和改正自己的行為,所以終於用過去不會使用的或自己也否定的方式發洩出來讓對方知道這件事。

例如做媳婦的長期以來壓抑自己的需求對公婆百依百順,但到最後已經賠上許多時間金錢卻永遠得不到一句肯定和讚美,卻只有嫌棄和否定。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占盡人家便宜卻又毫無判斷力的虐待魔鬼存在?在這裡我們基於為自己解決問題和化解人格模式的角度,我們要問的是:誰放的狗?也就是說,整件事情由一開始,是誰需要被肯定,是誰在百依百順,是誰在花費時間金錢做這些事,而最後是誰在抱怨憤怒,在做受害者呢?那就是自己。

這就是在前面文章裡提到過的分清楚問題的界限。情緒是誰的,抱怨和憤怒是誰發出來的,就是那個人的困擾,也只有這個人能改變和解決這件事。那麼你會想說,難道那些人就沒事了嗎?他們做了那些奇怪或絕情絕義的事,如果我不讓他們知道自己的行為是多麼惡劣,他們還要再繼續害人害己下去這樣對他們好嗎?我也是在幫忙他不是嗎?答案是:如果我們沒有先處理自己,為自己回到自己的完整生命中,我們並沒有辦法判斷他人真實情形是如何,因為分裂的我們也沒有看到對方的完整生命,一切都是自己處在心智思想中投射出來的世界,一切都是我們自己創造出來的假象。

而當我們放狗出去的結果是不斷的自責自恨或充滿罪惡時,例如我怎麼會做出這麼丟臉的事情,怎麼會這麼得意忘形,或說出了像白癡一樣的話時。沒錯,問題還是出在我們自己,但不在於我們原本以為的"做錯事了"。事實上不論我們是因為別人的或自己的做為而難受而成為受害者,我們需要修正和寬恕的方向永遠是:我們沒有好好地活在自己完整的自信自由的生命中,而去相信自已的渺小和分裂,我們因此要自我誠實的寬恕一切我們允許的分離思想而回到這裡的呼吸中。

在上面的例子裡,那是一開始希望被公婆(親友/上司/小孩/朋友/伴侶/任何他人)肯定的需要本身就是投射的分離自我的思想信念,它造成在每一件相關的事情上都將自己一層層的塑造出了堅實的人格外衣,而需藉由釋放壓抑情緒,以及分辨問題的來源,才有了解決問題即解除這心智人格外衣的可能存在。而經常在我們真正看到了自己創造的現實之後,便會發現對方的做為其實只是他們容許自己的某種行為方式,而你將之個人化了。總之在能分清楚界線的時候,我們永遠不會對不起任何人,任何他人也絕不會對不起我,只有我自己才會對不起自己或背叛自己。

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自我寬恕-自我寬恕的實用性


自我寬恕-自我寬恕的實用性(Self-Forgiveness Practicality

我是實用性傳達關於實用的自我寬恕和每一個個別的人類正在和將要在這個世界之中經驗的進程的自我寬恕的理由。

現在,自我寬恕協助和支持你去釋放、解除、放開心智系統在你的人類物質身體的顯現。

瞭解那心智系統實際的顯現在你的人類物質身體之中,經由已允許和接受的持續在心智中的參與。現在應瞭解使用自我寬恕你釋放這些心智系統在你的人類物質身體的顯現,因為在其中你得以看到和領悟你已接受和允許你自己成為和變成的天性。然後只有在這裡看見或領悟這個心智天性,你然後才能有效的和相應的應用你自己由已允許和接受的你自己如同心智的天性去“釋放你自己”。所以你便可以在每一刻的呼吸表達你自己。

例如,現在,當你繼續參與這個世界所以你已在你之中建立和設計你的心智意識系統,而且當你參與這個世界如同你持續參與心智、你的思想、感受和情緒時,便實際地開始顯現那融合在如同你的人類物質身體之內的系統,它被稱為心智意識結構共振系統。

現在要瞭解這些特殊特定的系統顯現是思想、感受和情緒的顯現。
瞭解和領悟當你與其他人類參與在這個世界的時候你的思想、感受和情緒和你的經驗的反應;是你在天性上展現你已經接受和允許你自己去成為的。

所以當你看到在整個世界之中與其他人類的思想、你的反應,或感受和情緒,你的行為,它真的事實上只是讓你看到這心智的天性如同你已經實際變成的心智正如你的深層的存有,你的本質的顯現。
現在,自我寬恕釋放這些在你的人類物質身體的系統顯現。

例如,那是為什麼當你特定的思想內容,例如,你傾向以一個非常批評的方式觀察人們,你知道嗎,你看見一個人經過然後你在你的腦袋或你的思想中說:“不管那人穿什麼都是那麼絕對的可笑,我不相信他真的穿那些衣服走在路上。他難道不在乎別人怎麼想他嗎?他怎麼可以穿那樣,他應該要看起來像怎樣怎樣怎樣”而你恆常和持續的有那樣的思想內容,你事實上在說什麼呢?你在你自己之中廣泛的評論。你並不是在每天的每一刻成為你自己,經驗你,而是你必須在穿著、表現、說話上評論他人並批判那些只是很自在與他們自己相處,表達他們自己,經驗他們自己的人,因為你沒有允許和接受你自己那樣。

現在,如果這些同樣的思想恆常地持續如此的批評內容或評斷他人,它們將會實際地開始顯現在你人類物質身體之中如同系統。
例如,特定的自我批評將顯現在你的大腿,你的胃,你的上臂然後你的小腿點以及你的臀部點。

換句話說,你將實際上開始擴展你自己的內部因為你對他人的自我批判事實上是你批判你自己。
所以用自我寬恕你將釋放在你的人類物質身體之中的這些特定點裡面的系統。
現在要瞭解使用自我寬恕你只在釋放你的人類物質身體之內的系統。
現在你的天性還沒有用任何無論什麼方式修正。現在你必須去經由應用來修正你的天性。

而這可以用下述方式完成:
當你走路而你的心智-你可以確實的絕對察覺在這裡如同呼吸以及每一刻,你將實際上感覺這些思想要出來。然後你說停止
不!這不是我所是的。到此為止!我不要接受這個!

然後你停止它,就像那樣,立刻的。
但你必須以不期待的方式做它,所以你確實地-原諒我的語言-操它的心智!
換句話說,如果那樣一個思想出現,你可以跳上跳下的然後對你自己說:“停!停!停!停!停!停!停!”或者你將腳用力踏在地上並說
你知道,人們將怎樣真的去看你因為已經有這麼多可惡的瘋狂人們在這個世界上,我確定他們將只是給你一個好意的奇怪眼色。

然後你認識的人,你可以甚至協助那些存有在某時刻中只是突然的說“!”
停止!”去驚嚇他們的系統進入他們自己的覺察。
只是看看那可以多麼有趣你知道,為你,為你自己的個人進程。

所以,你應用寬恕去釋放系統的顯現。人類,聽我說!
自我寬恕如果應用得有效,只會釋放在你人類物質身體的系統顯現。

現在,你的天性仍然是一樣的,除非你將仍然必須對他人而那實際上是對你的批評論斷。如果你不在那時刻行動並說“不!到此為止,這不是我所是的,我將接受這個。”然後你做那個停止並且沒有期待的做,因為如果你做它的同時那整個時候它將甚至開始變成一個“在習慣的應用中你相信你事實上在說停止,到此為止”,但你並沒有真實的做它。
所以去找到有創意的方式在每一刻說:“停止,到此為止,不,我不要參與,這不是我所是的。”

然後當然你必須使用自我寬恕去看你允許和接受批評你自己和判斷你自己的。
人類真的,你的思想、感覺、情緒,你的反應、行為等一切將展示你已經接受和允許你自己去成為的天性。

根據你應用的自我寬恕,你釋放在你人類身體裡面的系統然後你在每一時刻呼吸的應用中修正它。
簡單嗎?我說是的。非常謝謝。

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自我寬恕-實用的自我寬恕協助


自我寬恕-實用的自我寬恕協助(Practical Self-Forgiveness Assistance

接下來的是對那些選擇去快速有效行動的人相當重要的訊息。

我將試著長話短說並重點的說明作為一個實用的協助。一旦這些點被超越並且恢復了自己的主導能力,將會有更多的揭露。

那些經由跨次元門戶進來的存有指出,無意識心智(第一層心智)由出生時開始往前整合。一個接近點是大約7歲,小孩的無意識心智便整合了。這個無意識心智占了70%的整個心智設計的容量,並根據所接受的聯合意識場設置以及靈魂設計和所有的啟動點的設置。這些啟動點是什麼-它們是放置在磁柵上的碼,它會啟動而在人的一生中去賦予念頭說人生是無法預測的,是神所指引的等等之經驗-然而它是預先設計且是經由一個圖像、文字、聲音、感覺等等來啟動的。

然後第二層心智,潛意識心智,整合(20%的心智容量)。特定而言,那是人格的發展,雖然所有三個心智也交互授粉於它們的整合中。這個調整會在大約12歲時完成。

然後,第三層心智,意識心智,開始去主動的""並發展互動和情緒的循環,那將在心智系統不同的循環中"餵食"它。要了解心智存在於循環中,那形成一個無限的8的符號如同它經由兩極的正與負中活動。看那無限的8的兩邊-這符號的上面部分代表一個人將正常地經驗的循環而下面部分是視為理所當然的循環。這個循環也會在它頸部的背後倒轉心智並在整合的各層中交換創造和邏輯,那允許對評斷、比較、分離和自我的一個怪異的支持。這個繼續直到28歲。那意識心智是心智的10%容量,但意識心智容量是很少到達如此的,一般人經常在4-7%之間而極少數的心智會突顯的到達整個10%

標記系統影片在處理這方面是非常有效的。它像這樣運作:

首先是意識系統-是每一天在心智中的思想和活動,它叫做"自己"但事實上是"自我"-是由情緒和感受供應燃料的。而寬恕是需要用來由此放我們自由的,然後在每一個不同的方式協助下如在自助和邪靈的影片中完成,並包含幾乎所有在一個人的世界中建立的關係。

一個存有如同建議地練習寬恕,在每一層被剝除時(像在剝一個洋蔥)將經歷一些空無的階段。一旦意識被完全剝除,潛意識將被揭露,而一個確定的自己的覺察如同人格(可能有許多個)將會浮顯。當那發生時,一個存有並將標記自己的地圖去辨識一些點以應用寬恕。一旦那些層面被剝除,存有將最後到達潛意識並重覆標籤和寬恕自己。

這是我們所已經接受如同現實和這世界運作的方式。它是我們的有限的設計並且它是非常精微的,因為很少人曾看見任何這個活動並用任何方式越過它如同它是如此地被大眾接受如同自己。

我們將做影片以在人們標記和寬恕的進程中協助他們。這目的是去全時間的獲得100%的心智覺察,在所有三層的心智階段-無意識、潛意識和意識。

然後-搖滾吧寶貝!
沉默是-一個時代的來臨!

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自我寬恕-寬恕和目的


自我寬恕(Self-Forgiveness)-

寬恕和目的(Forgiveness and Purpose

對我而言寬恕是無條件的接受自己和釋放那些你並沒有為你所是的而效勞的,而且不是對你最好的做為。有那麼多層次的寬恕那是來自我們自己的創造和其後我們自己的允許,那實是一個旅程以及某件只有你可以給你自己的事物。
當然那與寬恕攜手的是修正的行為及實際的了解為什麼你原諒你自己。
如果你尋找例子去看寬恕如何普遍的被使用,猶豫不決的只是因為-那麼你要了解的是有時人們並不站在那寬恕中並在那之中榮耀他們自己。

如果你了解為什麼你寬恕你自己的理由(那對很多人而言是一個外來的概念),那麼你是在你的路上。我們已經接管了我們自己創造和我們已經創造的責任而因此我們現在面對了自我寬恕。對每個人而言它是了解你對你來說是珍貴的而因此你與你自己獨自進入無限(然而一個人是與萬物在一起的)-意指你所是的不是依賴任何外在於你的,因此真的寬恕和釋放是一個禮物而當你開始去領悟和接受自己時你榮耀你自己。

至於實際的應用-它與誠實攜手。我們才已經成為習慣於我們有許多層面的事實而由此我們需要了解我們要將我們舊的自己剝光。所以請不要期待你自己整天在那到處晃-然後全時間都做著對的事情。以自我誠實來工作在其中你可以在每一層面之中參與。

有時你將只是停止並問你自己為什麼我要做這些或我在期待什麼?我發現與影片工作是很有用的而到後來你會記得某些來自影片的事並再次應用它。那是我們如何向前行。我們使用我們所看到的(在影片和文章中)並以專注在全程應用它們。那專注來自一個決定即你在一整天中去看你所做和說的然後去問問題。

你將會發現它很有趣,一旦你觸及自我誠實它變成更加"熟悉"然後第二天你會做同樣的事或你將會擴展你的誠實到所有其他地方。
我注意到我近來一直對我自己非常生氣而它是一個要把我吃光光的壓抑。以一個誠實的推撞我得以看見這個並開始應用更多的親近和寬恕。
所以我們一次踏出一步並問我們自己問題。

我發現很有用的是讀網路的貼文。如果有人寫了某些東西而我有反應,然後我與之工作或我看我為何反應。它非常有用。這論壇的會員有球而且不怕去面對他們自己-並將它放到論壇!
那樣每個人可以坐下來閱讀並有了他們的點燈時刻。可以說只由於一個會員了解了某事,那麼這整個論壇得以一起運作。

至於那厭煩之事-嗯: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是相當的侷限於我們的表達因為我們已如此的創造它。因此對每個人而言去衝出自由並發瘋是唯一的方式。一旦你開始面對害怕和限制那麼一個人得以創造新的方式讓你去表達。

我發現當表達是可以讓他人也去表達的時候,會相當的順利-像是在論壇。例如做讓人可以去參與的事物。所以那是一個人可以去使用你的寫作、繪畫和任何事物的技術並分享的地方。說話、分享和打開這個世界,如果它喚起了你的想像力。對每一個人而言那是他們自己的旅程,而是的我們已侷限我們自己於我們的表達。也許你可以去試新的事物並看什麼是你喜歡的。然後與我們分享